close

昨天和先生去參觀了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位在士林官邸旁 泰北高中正對面

這次找的月子中心主要是以能夠讓大寶入住為主的月子中心

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知道 福臨竟然也是獨棟的月子中心

第一胎的時候 有點在意『商辦大樓』的月子中心

雖然有人員控管 但還是覺得出入有點不放心 也怕寶寶感染


這次會選在這麼遙遠的地方 是因為我親愛的老公被調到北投這邊上班了

所以就找在離我先生公司近一點的月子中心

原本第二胎想說要省點錢 請月嫂 或是 到親戚家去坐月子 自己訂月子餐就好

可是想想至少也要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等到體力回復了再這麼做 

在這邊還是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這次參觀帶著小蜜姊姊一起去

按了電鈴 過了一下接待的人員就來了

換上拖鞋 酒精消毒 量體溫後 就進去了(兩道大門)

大廳真的很大 就跟飯店一樣 有舒適的沙發椅 

過不久送上茶點及填寫資料的單據

假日訪客很多 預約參觀的也不少 所以他們感覺很忙

加上最近有住房就有82折的活動(只到2015/11/30止) 所以電話源源不斷

填完資料後 就帶我們去參觀房間 

印象中是二樓和七樓都有嬰兒室 一樓是大廳 B1是美容美體 教室之類的 其他都是房間

我的預產期 當時只剩中房及大房

大房就是有一廳一房一衛浴

中房有兩種 一間是面泰北高中 無隔間 (一房一衛浴)

                  一間是有隔間這樣子(一房小隔間一衛浴)

每間房間都有烘乾消毒鍋 吹風機 冰箱 哺乳枕 浴室有暖氣 免治馬桶 網路等

擠乳器可以租借(需押金) 有手動(AVENT)及電動(美樂)的 會有耗材建議自行準備或是現場購買

之後去參觀嬰兒室 護士比例1:5

小寶入住的七-十天會幫忙檢測黃疸 

但如果寶寶黃疸指數偏高 就要送回原醫院去唷!

如果大寶入住的話 小寶就不能夠進房 因為怕感染

在房間可以看視訊~~~

福臨訪客控管超級嚴格

只有我和先生能夠接觸小寶!

大寶 公婆 爸媽等級的可以穿戴隔離衣 戴口罩 到嬰兒室看寶寶 也可以到房間去聊聊

除此以外訪客 請在一樓看視訊

月子餐的部分是他們地下室料理的 不是外面送進來的!

覺得這樣子新鮮度加分~

每天都會有養生茶 而且每天都不一樣唷



參觀完 就到大廳去了解價錢囉~

大房打折後大約7千多

中房打折後大約6千多

小房打折後大約5千多(已無空房)

參觀當日簽約可加送好禮四選一

點讀筆/COMBI好朋友安撫娃娃/薑汁洗頭2次/乳房或肩頸按摩

※重點是簽約後一個月內覺得不喜歡可以退訂!※

原本尿布(日本進口幫寶適)濕紙巾(康乃馨純水)一天要加收150元  可能因為活動的關係 就包在裡面囉~


這時候有個疑慮就是 對面是泰北高中會不會很吵

接待人員說 因為他們是氣密窗是還好 泰北高中的鐘聲不見得聽得到 但是免不了的是車聲 

我覺得她非常的誠實 這點覺得喜歡

而且我真的要說 小蜜一直亂跑找阿姨 有的沒的 他們還是很有耐心

和先生討論後就先簽約了 我們選的是面泰北高中(無隔間)

一來有小蜜 怕我又要追來追去 二來先生喜歡寬敞的感覺 (須備註)


我們全程都沒有拍照 所以想了解的話 請上官網吧~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或是FB粉絲團

還有還有 請給小蜜楓媽媽一個讚唷~ 小蜜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蜜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