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很久的部落格要重出江湖囉~(登登登登)自己配樂  哈哈!

首發文就要嚇嚇大家!

當媽咪快滿一年囉!

 

20140515媽咪寫真_8433.  

小鈺小寶貝叫     小蜜

DSC06974  

懷孕過程中

懷孕大約四個月開始每天都會去河堤邊散步大約半小時

後來因為梅雨季節停止散步

7~8個月開始每天爬樓梯

 

小蜜寶貝預產期6/11

在預產期前四天 開始分泌出黃色果凍體

到了預產期當天 晚上九點多 落紅了!

 

一開始量少少的 很緊張 打電話去新店慈濟醫院產房詢問何時到醫院報到恰當

護士說 等落紅的量和生理期第二天一樣多時再來醫院

到了十點開始陣痛 一開始還能夠忍耐 還到中庭去走走

回到家 見落紅量變多  陣痛頻率也越來越接近

我馬上跟小蜜楓爸爸說  我現在立碼要去醫院

 

公公飛車載我們到了醫院急診室

到了急診室後 坐上輪椅被推到產房的路上 我哭了!

我覺得不知所措 應該是像上斷頭台一樣 也不是想逃避 就是覺得很無助

到了產房後 開一指 我陣痛到快要瘋了 瘋狂的爸爸 捏他 掐他

 

護士把我趕下床 要我去走走 我真的覺得快要瘋了

踏出產房 我痛到蹲跪在地上 爸爸陪著我 要我加油

一邊走一邊大叫 深呼吸 慢慢移動 痛到哇哇叫

我咬著牙告訴爸爸  我不要再生了!痛死我了~

恢復病房的護士嚇到跑出來關心 也是鼓勵著我

突然開始拉肚子~也沒有灌腸 我就自己排便排光了!

 

好不容易熬到12點 終於可以去辦住院手續

護士問說有沒有需要住樂兒病房

樂得兒(LDR)產房就是待產、生產、恢復都在同一間同一張床!

當想我真的很想要 可是爸爸說不需要 住健保房就好

我躺在待產室 測胎音 痛到腦筋一片空白

只知道一直深呼吸 舒緩陣痛 

過沒多久護士又來問說有需要打無痛分娩嗎?

這次是我自己拒絕了!我告訴爸爸 小蜜坐高鐵來的 不打!

其實也不想花太多錢啦!

 

爸爸打回家報平安 告知確定要住院了!

爸爸很緊張 去問護士說 請問我太太這樣要多久才會生?

護士說 可能要半天一天 除非是匹黑馬 不然 小蜜太大 小鈺身高不高不好生阿

爸爸 又打回家去 要公公婆婆先休息 因為可能沒那麼快就生產

沒多久 破水了! 我沒有感覺是護士來巡房發現的

護士衝到護理站打電話請李裕祥主任快來

我只聽到護士大喊 陣破2

然後沒多久陣痛感沒有了 就是想要排便的感覺

沒錯 就是小蜜要出來了!

可是李醫師還沒來

護士來警告 要深呼吸  不能用力 不然這樣不能生!

護士拿來無塵衣來給艾老爺著裝

我跟艾老爺說 要拿相機~

說完不到3分鐘

護士趕忙跑去產房準備

來 不 急 了! 小蜜出來了!

就這樣生在待產室~

小蜜哭聲好宏亮

爸爸傻在原地 護士們急忙來幫忙處理 把我和小蜜兒推進產房 移到產台

李醫師還是還沒到 值班醫師嚇死了 超級緊張 

幫小蜜剪了臍帶 幫我生出胎盤 讓護士們清洗小蜜

李醫師來了~來幫我縫傷口  大撕裂傷!很可怕!

爸爸進產房前打電話回家告知已經生產囉!一個小時內打了三通電話!

公公婆婆也可以放心好好睡上一覺了!

爸爸進產房後 我只叫他拍照拍照

爸爸看到小蜜後 第一句對我說的話就是 老婆 女兒是雙眼皮!

哈哈哈哈!因為爸爸是小眼睛 所以我們很擔心!

護士清洗玩小蜜 抱到我胸前

3  

 

李醫師還拍拍我說  為什麼沒有等他來!哈哈!然後馬上問我還有沒有要生第二胎~

當下回答~我不要!

縫合完畢 我要和小蜜短暫分開!

 

感謝李醫師~辛苦李醫師了!半夜把您call來!

我回到待產室休息幾個小時

真的一點也不會想睡覺

很亢奮

開始打電話給親戚朋友 也通知月子中心

由於我媽當時人在國外所以就沒有來陪產

開始揉子宮 真的挺痛的 但是撕裂傷比較痛

護士請爸爸去買點東西讓我進食

過一會我就一直排氣  

護士還來幫忙導尿

因為我用力過度 所以沒有感覺要排尿

 

過沒多久要換病房了!

也強迫自己睡一下 不然晚點家人們就會來了

婆婆還起了個大早 煮了麻油麵線及魚湯

但我已經有跟醫院訂月子餐(慈濟醫院僅提供素食)

產後其實沒有什麼胃口

七點多小蜜寶貝回到我身邊囉

爸爸終於第一次親手抱女兒

4  

然後住院三個晚上就出院到月子中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慈濟醫院
    全站熱搜

    小蜜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