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多

狂風暴雨 就像是颱風天一樣

我一開始被大雨吵醒 起來關窗戶

肚子有點痛 以為是想上廁所的痛 所以沒有理會 繼續睡覺

過一下子

4點了 陣痛了

開始記錄陣痛時間 大約6-10分鐘

過一下老公被我捏醒了

6點多

婆婆就來問我說要不要去醫院

整理整理公公載我和婆婆7點5分出發

因為老公先在家裡顧小蜜 等看情況

 

到了萬芳急診室 婆婆幫我掛號 付了錢

櫃台人員叮嚀著 「如果24小時內辦理住院記得要來退費」 

有婆婆在一旁 我忍著不敢亂叫

回想起上一胎 瘋狂鬼叫 真是天差地別

到了產房 老公還打電話詢問狀況 

當時我還沒躺下 我就跟老公說 先去忙吧 晚點說

電話一掛上 護士來 要量 已經開兩指了

有了上次急產的經驗完全不能馬虎

護士馬上請婆婆打給老公要老公快來 因為我要生了

婆婆也被趕下樓去急診室退費

婆婆還一直叮嚀 上一胎有漏接的情況

護士跟著緊張

漏接事件 無論到何時還是好害怕

還好這次我的主治醫師 王樂明醫師在

我可以放一千兩百萬個心

護士要我馬上換衣服 裝上測胎動及胎心器

接著馬上破水+落紅

護士問我疼痛指數一到十 你覺得現在多少 

我傻傻的說*5*

可是我已經開7~8公分了

老公來了填寫資料 

護士超緊張的 一直說急產急產

我就說我要生了我要生了

護士說好 我現在要推妳進去產房了 忍耐一下

腦筋一片空白 就是好痛

進到產房上了產台

我開始大喊要生了!

但是我老公還沒有進產房

等一波陣痛結束 我很冷靜的問護士我老公呢 他要進來

老公進來以後 樂樂醫師也進來了

然後看了一下

護士說數到10開始用力

不知道到10了沒有

弟弟好像就出來了~

DSC01955.JPG

是的就是這麼精彩

 

我愛兒子

我愛老公

謝謝王樂明醫師 謝謝萬芳醫療團隊

DSC01963.JPG

DSC01967.JPG

DSC01977.JPG

arrow
arrow

    小蜜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