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6月

因為一通電話

到綠島體驗打工換宿一個禮拜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但是認識了好多朋友

一大早從台北坐火車到台東

到台東已經是透丟到了

原本要坐的計程車司機因為不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不能來><

正愁著怎麼到富岡漁港的時候

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高中同學秉勳哥

因為他在台東服兵役那天剛好放假要回高雄

結果就請他幫我叫計程車~秉勳謝謝你!

33

 司機以光速的速度把小鈺送到富岡漁港

898  

小叮嚀

位置最好是坐在後面因為後面比較穩

如果遇到風浪大一點就真的要千萬小心

那天去的時候風浪有點大

坐在我後面的是一對情侶

那位小姐

阿娘威....你吐就吐..可以不要一直扶著我的椅背嗎?

然後還一直推推推

我真的快被你推到蘭嶼去了

還有前座的小鬼

可以不要一直哀哀叫嗎?

浪來就來.不用搞得整艘船都知道

終於這艘地獄船終於快開到了

突然想起包包裡面有路上發的口香糖試用包

超好心的拿給後座一直嘔嘔嘔的小姐

終於抵達綠島

看見友人高舉立牌

唷呼~~~我到綠島了!!!開心開心開開心~~~

 99

這是MR.HOT DOG美式餐廳就是小鈺要待一個禮拜的地方

這裡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唷~

放個行李拜完碼頭後

我要去環島囉

12  

  8  

 

44  

 

崇德新村就是大哥住的地方啦

據當地人說呢

現在裡面還有200位大哥唷

暑假民宿床單來不及洗的時候就可以拿來請大哥們幫忙

至於費用的部分我就不清楚了

大致繞完一圈後

回到哈狗店

我要去中寮港朝聖

11  

就是去跳港啦~  (石)                                                                                    

16

 (LOOK)

216859_247708838582209_5434935_n  

小叮嚀

要跳港一定要請當地人(比較熟)的人帶

因為這裡畢竟是漁港

如果有船隻進來的話可能會受傷嚴重一點會死亡

所以不要跟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跳港真的很好玩耶

我不會游泳但是超勇敢的

000 00   88 222  

來到這邊真的可以認識很多很熱情的朋友

來不到三天感覺和他們認識好久一樣

小桃總是會說上禮拜怎樣怎樣

我會說~我才來兩天耶= =

哈哈哈會有這種錯覺應該是正常的

因為來到這邊只要敞開心胸就可以和它們暢談

感覺就像認識好就一樣

74

來到這邊總會有離別的時候

123  

這是麥哥哥~~~

 456

麥哥哥在的時候都會麥哥哥牌香蕉牛奶

可是麥哥哥回台灣以後

我們只能夠   (這是E.T)

85 

將香蕉跟牛奶分開來享用

 2

14

13 

有時候會去綠島郵局

96  

綠島的天 綠島的海 無敵藍

9  

有時候會去爬山  牛頭山

963  

還會去找哈巴狗 睡美人 走萬里長城

4  

來綠島必泡的湯  海底溫泉

海底溫泉全世界目前僅日本及義大利和台灣綠島有海底溫泉(使用中)

3  

去了一個禮拜要泡的時候

竟然來了不速之客~颱風先生

殘念!!!

只能在照片上的泳池泡= =

說了這麼久...

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和哈狗店的老闆拍照

又殘念

哈狗店老闆是王人帥   真的帥唷~~

一個禮拜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21

要跟大家說再見

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

32

還有高舉立牌

的是太感動太感動了

還收到阿仁的小禮物好開心唷

69

   

789 

這群人還有小桃.Sandy除了MAX

還騎車到港邊跟我揮手說再見

害我眼眶都紅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楓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